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9岁娃沉溺网游挨耳光 离家出走坐到车场发呆

来源:大众网-- 2013-08-16 16:03:08 字号:TT

    因为儿子王宇整天在家上网玩游戏,王某打了9岁的王宇一巴掌。王宇一气之下离家出走,王某慌了神,立即打电话报了警。15日,开发区警方帮忙把将王宇找了回来。

    15日11时许,青岛开发区警方接到报警电话,正在开发区打工的安徽籍男子王某称,早上他和妻子去上班,9岁的儿子王宇独自留在家里,中午他回家时,发现儿子不知去向。“早上上班前,看到儿子在家玩游戏,我训了他两句,他还是继续玩没动弹,我气不过打了他一巴掌,可能是孩子受不了出走了吧。”王某焦急地告诉民警,“儿子一直在老家安徽蚌埠上学,学校放暑假后才过来的,对这里一点都不熟悉。”

    辛安派出所民警在了解了王宇的外貌特征和衣着后,立即将警情通报给指挥中心,又派出警车拉上王某从暂住处周边开始寻找。同时,民警调取王某暂住处周边所有的视频监控查找王宇的线索。

    过了1个多小时,负责查看监控的民警打来电话,说在黄河路某商场门口发现王宇的身影。民警急忙驾车来到该路口,终于在该商场的停车场发现了正坐在台阶上发呆的王宇。王宇承认,是因为被爸爸打了一耳光后赌气出了门,但身上没钱不知道该往哪儿去,就一直呆在外面。(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梁铁君 封凯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