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春节撑场面 将比亚迪改装成奔驰(图)

来源:福建日报-东南网-- 2014-02-08 17:59:06 字号:TT

男子春节走亲戚撑场面 将比亚迪改装成奔驰(图)

    6日,一辆前面无车号牌的“奔驰”小车行驶在白马南路时,被台江义洲派出所民警拦查。民警检查驾车男子卓某的证件时,发现该车行驶证上的品牌型号栏里登记的是一辆“比亚迪”轿车,可该车车身上却有“奔驰”标志。

    卓某说,春节期间,他想在亲朋好友面前显示“成功人士”形象,可又无能力买“奔驰”,就将自己的“比亚迪”改装成“奔驰”。目前,该车已被暂扣。卓某因擅自改变已登记的机动车结构、构造或特征被罚款1500元;因未悬挂车号牌,被罚款200元,扣12分,并被扣留驾驶证。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