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2岁女孩被抱走后先奸后杀 嫌犯交代作案经过

来源:齐鲁网-- 2014-02-24 16:06:01 字号:TT

犯罪嫌疑人燕某指认作案现场

  犯罪嫌疑人燕某指认作案现场

犯罪嫌疑人燕某指认抛尸现场

  犯罪嫌疑人燕某指认抛尸现场

县公安局消防官兵打捞尸体

  县公安局消防官兵打捞尸体

  东营齐鲁网讯(记者 吴天俊 陈海涛)2月22日,东营市广饶县公安局召开新闻发布会,就离奇失踪女孩张琪琪(化名)被奸杀一案的侦破进行了新闻通报。

  东营市广饶县公安局称,1月27日(农历年二十七),东营市广饶县公安局接到乐安街道办事处大尧村张某某报警称:其女儿张琪琪于26日晚在自家经营的包子铺中睡觉时失踪。接到报警后,广饶县公安局立即抽调民警开展现场勘查、走访调查和有关线索的排查工作,先后走访了张琪琪的亲属、老师、同学和现场周围群众,调取了视频监控录像,向周边公安机关发布了协查通报,将张琪琪的DNA数据录入全国失踪人员信息库。

  经过艰苦细致的工作,办案民警锁定了广饶县大码头镇西燕村燕某(男,47岁)具有重大作案嫌疑。专案组民警于2月18日晚将犯罪嫌疑人燕某抓获。通过连夜审讯,燕某交代了其作案经过。

  据燕某供述,1月26日18时许,燕某到张某的包子铺中喝酒吃饭,期间见到受害人张某在包子铺看电视。当日夜间,燕某酒后驾驶其黑色无牌桑塔纳轿车来到张某的包子铺,拉开张琪琪卧室窗户进入室内,将熟睡中的张琪琪扛起捂嘴后从房屋西门走出。之后燕某将张琪琪开车拉至其花官镇暂住地。1月27日,犯罪嫌疑人燕某将张某强奸后杀害,把张某尸体捆绑并绑上砖头,放到其轿车后备箱内,拉到石村村北小清河桥上,将尸体抛至河内。

  2月19日早超根据犯罪嫌疑人供述的抛尸地点,广饶县公安局立即雇用两只打捞船只,并组织消防官兵和熟悉当地地形和水情的附近群众开展打捞工作。经过一天打捞,未找到尸体。由于河内水位较深,经过分析,2月20日,广饶县公安局一方面组织力量沿小清河两岸向下游搜寻,同时联系江苏盐城的专业潜水打捞人员从青岛赶来协助搜寻。在专业打捞人员赶到前,当日下午17时许,张琪琪的尸体被找到。

  目前,燕某已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强奸罪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