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精神病人发作险酿惨祸 拿菜刀扬言要杀人(图)

来源:生活在线-- 2014-02-04 09:14:24 字号:TT

精神病人发作险酿惨祸 拿菜刀扬言要杀人

  宋先生的家今天不太平,哥哥拿着菜刀挥舞,这是怎么了?民警赶到现场时,宋先生早已经从家里跑了出来,他说,哥哥患有精神病,平时和自己住在一起,今天不知什么原因,精神病突然发作。

  宋先生的哥哥200多斤的体重,由于病情是突然发作,宋先生没有任何防备,差点被伤到,无奈只能赶紧离开现场,民警到达现场后,对男子进行了耐心的劝说。

  从下午4点接到报警,3个小时过去了,男子的情绪没有丝毫好转,反而也来越暴躁,当民警不注意的时候,男子突然把防盗门关上,自己则被反锁在家中。

  考虑到男子把自己反锁家中,极有可能通过打开煤气,或者做出更危险的行为,民警经过家人的同意后,决定强行破门。很快,宋先生的哥哥就被民警控制在屋子里了,为了防止再做出过激行为,民警只好用绳子把他的手和脚固定住,最终经过宋先生的同意,男子被送去了第七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