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口子吵架丈夫发飙 把自家轿车推入河中(图)

来源:大河报-- 2014-02-26 07:29:23 字号:TT

车体大部分没入水中

车体大部分没入水中

  冲动·坑了自己

  本报讯 2月25日下午,网上有人称,永城市一位市民,喝酒后飙车,将车开到了永兴路西头雪枫桥下河里。记者赶到现场采访发现,实为一对夫妇发生争吵,丈夫将自家轿车推入河中“撒气”。

  2月25日下午2时50分许,据网友“@龙飞”称,“永城市永兴路西头,这位先生,喝酒飙车,开到桥下河里面,想当船开……”在网上引起热议。

  随后,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一辆红色轿车浸在永兴路西头雪枫桥下河中,车身大部分没入河水,前挡风玻璃已经破碎,左侧车门被拆掉后,倒在一旁的地上,河边围满了群众,公安民警也到达了现场。

  “不是酒驾把车开进去的,是两口子吵架后,丈夫把车推进去的。”永城新城派出所副所长付高峰告诉记者,当天下午1时许,一对夫妻驾驶这辆红色的轿车,行至此处,发生争吵。争吵中,恼怒的丈夫将该轿车的前挡风玻璃砸碎,车门也被他拆掉,随后将轿车推入河中。(记者 陈海峰 通讯员 丁林涛 文图)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