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夫妻吵架放煤气引爆炸 邻居:吵架请去宽敞地

来源:QTV-生活在线-- 2013-12-13 07:13:42 字号:TT

夫妻吵架放煤气引爆炸 邻居:吵架请去宽敞地

夫妻吵架放煤气引爆炸 邻居:吵架请去宽敞地

  居家过日子,夫妻吵架拌嘴那是难免的,一般吵吵也就罢了,日子还要过的,昨天,有对夫妻,吵架的方式比较特别,明显是不想过的架势。

  吵架居然能动了煤气,至于吗,如果说这次炸了邻居家,再伤个把人,您这日子不过了,别人家还过不过了?往小了说,冲动是魔鬼,如此方式不够理智,往大了说,您这是危害公共安全,得关进去反省,得不偿失,拜托您两人吵架找个宽敞的地儿练去,别拿自己和别人的生命开玩笑。

  说起昨天下午的爆炸,大伙还都惊魂未定。房东:说是把个煤气放了,我昨天去看,煤气嗤嗤响。邻居:煤气可能是他老婆开的。

  放煤气那可不是闹着玩的,得赶紧关闭阀门,可还没等大伙反应过来,意外就发生了。这声巨响把周围邻居都吓的够呛,全从屋子里跑了出来,走近一看,好好的包子铺,已经被炸得面目全非,周边几家饭店也遭了殃。

  包子铺受损严重,隔壁饭店的隔板玻璃也被震碎了,幸好人没受伤。原来,开包子铺的夫妻俩是从安徽来的,在这干了两三年,生意还算红火,听邻居说,包子铺老板平时好喝点酒,大伙猜测,或许是因为喝酒的事儿,夫妻俩闹了矛盾,这才闹出煤气炸店的惊险一幕。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