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男程序员去体验“免费按摩” 结果消费一万多(图)

2018-07-24 09:08 作者:刘艳君 来源:北青网
分享到:

15号傍晚,小罗到杭州一家“彩尚护肤造型”理发,顺便体验了免费的按摩服务,结账时算了算,一万多。

剪完头发

说可以免费按摩

小罗是湖北人,两年前大学毕业,现在是杭州一家公司的程序员。他说之前在家楼下的一家“领先”美容美发办了卡,最近“领先”装修,店里公告说可以到隔壁建福街上的一家“彩尚护肤造型”消费。

小罗:“剪完头发,他说之前是领先的会员,他说可以让我免费体验,他们的按摩服务。”

小罗说,自己有女朋友,不过不在身边,按摩的是女技师,他开始有点犹豫,但对方表示他们是正经按摩,还是免费的,经不住再三劝说,小罗跟着工作人员去了二楼包间。

肝火旺

请老师检查身体

按了两三个小时的肩颈后,技师说他身体肝火旺,可以请老师帮忙免费检查身体,小罗答应了。

小罗:“那个老师过来,免费给我看下身体之后,老师就出去了,去别的地方了,我就问那个店员,大概要多少钱,店员当时就说,花不了多少钱,叫我不要跟老师谈价钱,她直接和她说,可以拿到优惠。”

小罗说,所谓老师过来后没沟通几句,他的背上就扎了东西,有点像针灸。

去结账:消费15800元

结束后,小罗出去买单,被告知要15800元。

小罗:“感觉有点先诱导消费,骗我消费,然后就强买强卖的。(你怎么把钱就给他了?)他说必须的,疗程已经开始了,我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你为什么要付款呢?)就是比较懵。”

吕经理:小罗是自愿消费

“彩尚护肤造型”吕经理:“我跟你说,你不用跟我说,店长回来再沟通,这个东西我们私下沟通,强买强卖是不可能的,公司有规定的,我们针对每一位顾客都是一样的。(他消费的是什么内容?)那我就不清楚了。(我们店里有没有这样5位数的消费?)消费的话,产品卖的话,疗程,美容方面是有的,如果是开卡,是没有的,国家不允许开这么高额度的。”

“彩尚护肤造型”的吕经理说,店里消费项目很多,小罗当天做了什么,他不清楚。店长在外地出差,暂时联系不上,建议记者留下电话,回头再做回复。吕经理认为,进店消费是小罗的自愿行为,刷卡前,工作人员也做了告知,对方是签字确认的。

“彩尚护肤造型”吕经理:“(老师是从哪里请来的?)老师是外聘的,说也没有价格。(说15800元没有说?就消费了?)不可能的。”

吕经理说,老师偶尔会来,对于小罗描述的情况,会帮忙核实,小罗要求退款,对方表示要等负责人回来再协商。

小罗觉得两家店有关联

小罗觉得,这两家店可能存在某种关联,记者也到小罗办卡的“领先”美容美发去看了看,大门锁着。

“彩尚护肤造型”吕经理:“他们是关门了,跟我们领导谈的,因为不想客人都去找,所以把系统放在我们这,我们接受这批资源,我们免费使用,就相当于我们接纳这批资源。(怎么会按摩?)针对领先的活动,为了接受这么多会员,免费体验下我们服务。(为什么两三个小时呢,这么长时间?)我不知道他做的什么项目。(有什么项目?)精油开背,肩颈、都有的。”

小罗:“他店员说,他们店里来消费的,80%的是程序员,我觉得程序员这个行业,确实跟外面接触比较少的,比较宅嘛。”

小罗说,这次是自己迷糊,接下来会长个记性。他后来反馈说,店家最终退还了没消费的1万1千元款项。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