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超暖心!警犬“偷” 福袋狂奔送给训导员

2023-01-19 11:02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分享到:

1月18日上午,当云南普洱边境管理支队的移民管理警察在营区内贴春联、挂灯笼时,警犬“贝贝”趁民警不注意,叼起福袋就跑向了执勤现场。

当日上午8时,该支队移民管理警察正张灯结彩,迎接新春,在一旁的警犬“贝贝”也是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悄悄地叼起放在地上的福袋,一溜烟儿跑出了营区,飞奔到正在执勤的训导员尹彦明身旁。

“你从哪里叼来的福袋?”尹彦明把福袋从贝贝嘴里拿出来后满脸疑惑,“贝贝”则摇着尾巴注视着尹彦明不停地狂叫。尹彦明猜想,可能“贝贝”在营区内看到战友们都在贴春联、挂灯笼,没有找到自己,所以叼着福袋来到了执勤现场。想到“贝贝”如此暖心,尹彦明承诺,下勤后不仅要给“贝贝”加鸡腿,还要给它的犬舍贴春联、挂福袋。

“贝贝”是一头缉毒犬,肩负着守护边境、打击跨境违法犯罪的职责使命,2021年入警以来,“贝贝”累计参加治安巡逻、二线查缉500余次,协助查获毒品20余公斤。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