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 > 正文

店方回应“89元番茄炖牛腩少得勺都进不去”:用料足够 牛肉缩水

2023-02-07 06:46 来源:极目新闻
分享到:

顾客称在天津一家饭馆内点了一份番茄炖牛腩,上菜后发现这道售价89元的菜品,看着像是一大碗,可筷子插进菜汤,仅几厘米就到底了。6日晚,涉事饭馆回应极目新闻记者,做这道菜他们用料是够的,放了有一斤生牛肉,但牛肉做熟后会相应缩水。

筷子插进菜汤几厘米就到底

极目新闻此前报道,当事人发布的视频显示,桌上摆着一大碗菜汤,碗内盛有番茄以及一些肉。男子用筷子和勺子搅动碗中的菜汤,只见筷子仅插进菜汤几厘米就到底了,其称“这一大盆,勺都进不来,就这几块肉”。当事人发布视频时的定位地点为天津市宴宾楼爱琴海店,当事人还配文写道,“元宵节89块钱的番茄牛腩,以后再也不来了。”

量少得勺都进不去

记者在某团购平台看到,涉事门店确实有一道售价89元,名为“西红柿炖牛腩”的菜品。极目新闻记者私信了发布视频的当事人,暂未得到回复。

6日晚,该餐馆一名工作人员告诉极目新闻记者,直到今天,无论是在现场还是事后,拍摄视频的顾客一直未联系他们沟通此事,还是一个朋友提醒,他们才看到了网上的视频。他们做这道菜的用料是够的,放了有一斤生牛肉,但牛肉做熟后会相应缩水,“一斤出来可能就只剩半斤左右了。”

上述工作人员还称,如果当时顾客就提出了不满意,他们可以与顾客沟通,就算顾客已经吃过,退菜也是可行的,“至今顾客也没和我们反映过这事。”(记者 余渊 视频剪辑 李仪)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