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iPhone5S曝光:只提供1G内存 双LED设计(图)

来源:网易科技-- 2013-06-26 07:41:49 字号:TT

iPhone5S截图曝光:只提供1G内存 双LED设计

    6月2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科技博客MacRumors周一又放出新的iPhone5S截图。单从外观看,下一代产品与当前iPhone 5并没有大的不同,仅在摄像头及闪光灯等细微处做了改动。不过处理器部分则由iPhone 5中的A6升级到了A7,强于最新一代标准尺寸的iPad处理器。

    iPad所采用的处理器代号为“A6X”,因此预计5S中使用的A7将为全新设计的新一代苹果处理器。

    虽然大多数新智能手机已开始采用2GB内存,不过MacRumors指出,iPhone 5S仍可能只提供1GB内存,与当前iPhone 5一致。

    相比旧版本,新一代iPhone最明显的变化在于采用了双LED闪光灯设计。这种设计能极大地改善在光线不足环境下拍照的效果表现。(卢鑫)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