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新疆官员维稳期间陪朋友外出游玩捡石头被免职

来源:天山网-- 2013-07-03 08:37:19 字号:TT

  天山网讯7月2日,笔者在乌什县干部大会上获悉,该县旅游局局长刘某在维稳期间擅自外出游玩被免职。

  6月28日,乌什县旅游局局长刘某谎称为妻子办理住院手续,前往阿克苏市。6月30日,刘某陪同3位朋友到乌什县河滩捡石头,时遇洪水突袭,瞬间2人被冲走,刘某被困。随后,在岸边车内休息的一人报警求助,后被及时赶到的当地边防武警和邻县的乡镇干部救起。

  为严肃党纪政纪,乌什县委以刘某身为领导干部对当前维稳工作不重视,对稳定形势认识不到位,弄虚作假、欺骗组织,未按领导干部外出规定请假,也未向相关领导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外出陪朋友捡石头遇险,险些造成人员伤亡,造成严重负面影响,将其免职。(通讯员 蒋寒雪)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