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湖北一协警携女友深夜练车 遭毒镖射中身亡

来源:武汉晚报-- 2013-08-07 08:07:48 字号:TT

  当地警方悬赏3万征集线索

  本报讯 云梦县一男子在携女友深夜练车时,被人用毒镖射中身亡。云梦县警方昨披露,毒镖里含可致人死亡的“琥珀胆碱”。

  7月29日晚11点,云梦县城关镇和平大道上,周某(28岁)和女友张某一起练车。周某将车停在和平大道路边后,被一支毒镖射中。周某深感不妙,匆忙驾车向云梦城区方向行驶,并让女友张某拨打了“110”、“120”。开出数百米后,周某突然紧急刹车。女友发现他已经没了呼吸。

  周某为云梦交警部门一名协警人员。案发后,云梦警方紧急成立专案组进行调查,省市公安部门也已派人赶赴云梦。

  经武汉大学法医司法鉴定所鉴定,周某所中毒药为琥珀胆碱。琥珀胆碱原名氯化琥珀胆碱,是骨骼肌松弛药物,可引起心动过缓、心律失常、心搏骤停等不良反应。若超量注射该药或不配合使用呼吸机的话,可致人支气管痉挛或过敏性休克死亡。

  警方初步调查得知,嫌犯为20岁左右的男性,体型中等偏瘦,戴深色口罩,着深色短袖上衣、短发。

  昨天,云梦警方发出悬赏:凡提供线索破案的,奖励当事人3万元现金并代为保密。(电话:张警官13508694280 邹警官13508634543) (通讯员 祝伟 周鹏)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