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衡阳空中别墅业主开始自行拆除7栋违法建筑

来源:新华网-- 2013-08-22 22:55:15 字号:TT

  新华网长沙8月22日电 记者从湖南省衡阳市宣传部获悉,21日上午,在衡阳市规划、消防等部门的现场监督下,永兴家居广场业主组织人员开始自行拆除7栋违法建筑。

  此前,一则关于“空中别墅”的传闻引发广泛关注:在湖南衡阳市永兴家居广场楼顶,25栋别墅拔“顶”而起,未办理任何审批手续却存在多年。据了解,25栋“空中别墅”分两次建成,第一次于2003年建了18栋板房,第二次于2009年年底建了7栋轻钢结构别墅,此次拆除的正是这7栋轻钢别墅。

  衡阳市住建、规划等部门此前已展开联合调查,其他18栋别墅是否违规、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目前正在全面调查核实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