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西一男子发微博散布谣言 点击253次被拘留

来源:新华网-- 2013-12-23 15:45:59 字号:TT

    一网民散布谣言被清徐警方行政拘留

    今日,记者从清徐县公安局获悉,据群众举报,该局查处了一起在互联网上蓄意制造谣言的案件,嫌疑人韩某被行政拘留。

    韩某今年41岁,文水县南安镇榆林村人。12月14日21时32分,韩某听信传言,用网名“佛主”通过手机在腾讯微博上发布消息称,最近文水、清徐发生多起杀人盗取人体器官的事,请大家注意。很快这条微博在网络上引来文水、清徐和周边地区群众的关注。截至警方查处时,该微博点击量已达253次。得知情况后,清徐警方迅速出击,在文水警方的配合下找到了韩某。鉴于韩某的行为已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并引起当地群众的恐慌情绪,清徐警方对其行政拘留。

    今年,公安部已部署开展专项行动,对网络有组织制造传播谣言等违法犯罪行为展开集中打击。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