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北海舰队战机演练远程奔袭精确打击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4-07 05:58:31 字号:TT
北海舰队战机演练远程奔袭精确打击

    上午9:00整,随着一颗绿色信号弹腾空而起,数架歼击机满挂三个副油箱裹雷携电,直刺苍穹,“红蓝”对抗正式开始!在该团“红方”指挥所,随着键盘的敲击声,一幅3D空战图像在电脑荧屏上清晰呈现。

    9:25,“01,我已到达指定海域。”朱红锋驾驶长机实时向指挥所报告。

    塔台上指挥员张呈波下令“方位××,距离××,发现不明空情,抵近观察。”

    “明白!”朱红锋

驾驶战机以大高度差逼近“蓝”方战机,僚机赵磊心领神会迅速打开雷达搜索目标,双机以上下夹击的钳形战术向“敌”机迫近。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