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头条图片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北海舰队战机演练远程奔袭精确打击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4-07 05:58:31 字号:TT
北海舰队战机演练远程奔袭精确打击

    见势不妙的“蓝方”战机迅速释放电磁干扰,同时做出“S”型规避机动,“红方”战机一时失去准星。一招失利,朱红锋一边拉起战机,一边指挥僚机“换个方位再来!”

    “滴滴滴……”机载雷达出现报警信号,原来“蓝方”战机趁“红方”编队不注意,利用雷达死角钻到“红方”战机背后进行偷袭,来者不善,朱红锋驾机果断发射电子欺骗信号、投放“箔条干扰弹”形成假目标,驾驶战机急剧加速后猛向右压杆

蹬舵,来了个大坡度规避急转,避开了“敌”机的“锋芒”,同时他指挥赵磊小半径转弯,对敌机形成斜对头拦截,说时迟那时快,朱红锋利用出其不意的变化,抓住战机死死锁定敌机并果断射出一枚导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