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叙反对派代表10日访华 与中方就叙局势交换意见

来源:国际在线-- 2013-09-10 19:15:53 字号:TT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徐肖嵘):中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0日在北京透露,叙利亚国内反对派组织“全国对话联盟”代表团一行6人将自今日起访华。访问期间,中国外交部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将会见代表团,就叙利亚局势交换意见。

    洪磊说:“中方始终认为,政治解决是叙利亚问题的唯一现实出路,当前形势下更要坚持这一方向不动摇。中方一直积极、平衡做叙利亚有关各方工作,为推动叙利亚问题的政治解决不懈努力。接待叙利亚‘全国对话联盟’代表团访华是中方上述努力的一部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