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洁净家园 虎山路街道积极开展市容环境整治活动

来源:-- 2013-05-29 22:03:5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讯  根据市、区大干300天市容环境整治的总体部署和工作要求,虎山路街道迅速行动,狠抓落实,全面推进市容环境整治工作。5月份着重整治了世园会周边道路两侧及开放式楼院、整治后“回潮”楼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积极开展“洁净家园”居民楼院集中整治活动

    街道利用周末积极组织机关干部、居委会工作人员、志愿者等开展环境整治义务劳动3次, 1200人次参加,共清理楼院30个,清理楼座150余个。

    环境卫生专项整治

    根据前期拉网式排查结果,街道召开环境卫生专项整治部署会,对重要路段两侧、居民反映的环境卫生问题的整治做了具体要求和分工。分管领导亲自带队对青银路西侧桃园段、黑龙江中路两侧及石沟社区附近一无名道路沿路渣土及卫生死角和虎山花苑B区垃圾存放点垃圾进行了集中清理整治,共出动30人次,雇佣铲车等重型机械6辆次,共清除覆盖建筑垃圾4000余平方米,清理垃圾70余吨。

    创建“门前五包”责任制示范路

    按照示范路创建标准,在金水路临街店铺开展“门前五包”责任制示范路创建活动。确定专人组织临街各业户签定“门前五包”承诺书,并确定各自卫生责任范围;办事处将定期组织社区对各业户落实情况进行检查和指导,及时处置各业户反映的各类问题,确保“门前五包”责任制工作的全面落实。(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