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实拍四方乐购闭店惨状 大门紧锁人去楼空(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5 09:52:40 字号:TT

    市民李先生住在人民路,每天都要逛逛周围的市场和商店,购买家里每天的生活用品,对身边这几个大超市再也熟悉不过,一谈起乐购关门的事情,可惜的说道:“三年前乐购刚开门的时候,每天和利群竞争,我们老百姓真是买了一大批便宜商品。”据他讲:“只要有一家超市搞特价,另一家立马出来比特价还便宜的同等商品。那时都不用比价,这两个超市的价格绝对是全青岛市最便宜的。”

    据了解,乐购20109月份在青岛开业,建成之时乐购超市区达14000平米,而当利群超市面积仅3000平米,乐购还设置了752个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场,推出了13个线路的免费购物班车。建成之时,所有的硬件水平远远高于周边超市。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