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永安路街道落实责任推进迎世园环境整治工作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6-06 10:29:27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6月6日讯 进入迎世园倒计时阶段,近日永安路街道为了加强市容环境整治工作力度,召开专题会议加强环境整治工作力度。会议制度三项措施稳步推进环境整治工作。

    一是要求责任科室、社区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氛围广泛动员社区居民齐心协力共同参与整治工作;二是落实责任,街道各科室要全力配合责任科室和居委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好各项整治活动,分管领导、科室要积极参与承包社区的整治工作,多为社区环境整治工作出谋划策。三是街道将把此项工作纳入年终科室考评,制定计划,对推进快整治力度大的科室社区进行奖励。责任科室要加强联动,街道团委、妇联要发动志愿者积极参与环境整治工作,共同推进提高。(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