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黑色捷达连撞两车逃逸 市民拦截差点被撞(图)

来源:今日-- 2013-06-06 07:15:53 字号:TT

黑色捷达连撞两车逃逸 市民拦截差点被撞

黑色捷达连撞两车逃逸 市民拦截差点被撞

    来看一起车祸。昨晚9点半左右,一辆黑色捷达轿车从西仲路与仲和路路口开出来时,接连撞上一辆面包车和一辆小货车,但捷达车上的女驾驶员并没有等待交警的处理,而是立即与副驾驶交换位置,之后快速离开了事故现场。

    晚上十点记者赶到时,处理事故的交警已经离开,两辆被撞的车辆还在现场。只见面包车右侧车门底部被撞瘪,反光条掉落;小货车的右侧车灯下方有三道擦痕。一位还没有收摊的摊主告诉记者,当时黑色捷达轿车沿仲和路南向北行驶,开到西仲路路口准备往西拐弯时撞上了面包车,左晃右晃后,又撞上了停在路边的小货车。

    目击者告诉记者,连撞两辆车后,一名女子从捷达车驾驶室的位置走了出来。

    交换位置后,这名男子驾车准备离开现场,一名围观的市民上前拦截,还差点被撞倒。

    目前,警方正在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