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德和衡律师所成功中标商务部国际投资法律服务供应商

来源:-- 2013-10-30 10:17:53 字号:TT

     10月18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发布政府采购中标公告,公布: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采购北京德和衡律师所、金杜律师所、君和律师所、中伦律师所、大成律师所、环球律师所、金诚同达律师所、时代九和律师所、汇仲律师所和中伦文德律师所等十家法律服务提供商为商务部国际投资法律事务的供应商中标单位。这十家律师所将在商务部组织下,协助中国政府进行与投资相关的经贸协定谈判,为涉及中国政府的国际投资争端案件提供法律服务。

     成立于2010年的北京德和衡律师事务所隶属德衡律师集团,现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230余位律师人员的高端商事法律服务机构,在国内北京、上海、深圳、南京、太原、郑州、(杭州)、(西安)、(青岛)设有(将设)办公室;在境外美国华盛顿D·C、英国伦敦、德国柏林、俄罗斯莫斯科、韩国首尔、日本东京和中国香港、台湾设立代表处派驻律师。其人员中海归人员占总人员数的20%以上,其中拥有美国华盛顿、纽约等州执业资格律师3人、英国伦敦执业资格律师1人、德国柏林执业资格律师1人、台湾“双证”执业资格律师6人。其主要业务领域为协助中外客户跨境直接投资、企业境内外上市、仲裁诉讼等争议解决和知识产权保护。该所的多项业绩及迅速成长历程备受《中国律师》、《方圆律政》、《法人》和《ALB》、《商法》等中外媒体关注,并获若干奖项。尤为令人瞩目的是其在中国领衔设立“德和精品律所联盟”(ECLA),成员律所均为各省主要城市行业佼佼者,现已几乎覆盖全国。北京德和衡律师所主任蒋琪、执行主任刘克江分别从美国和英国留学回来,40岁左右年纪,已俨然成为业内高手。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