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球迷足协门前请愿 官员称中能是自作自受

来源:大连晚报-- 2013-11-07 07:43:53 字号:TT

青岛球迷足协大门前请愿 官员称中能是自作自受

    青岛球迷的请愿恐怕难有结果。  

    11月4日,国家体育总局门口出现了一批来自青岛的球迷,他们打着“严惩假球黑哨,振兴中国足球”的横幅来为青岛中能讨公道。球迷护队心切的现象并不少见,眼看着自己的球队降级,出来为球队争取公平是情理之中的事情,但是一向不惹事的青岛球迷却在半个月时间内两次来京诉讼。

    中国足协的一名官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青岛中能降级完全是自作自受。按说,以球队的整体实力不至于跌落到保级区。所以,俱乐部应该好好总结。”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