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青岛中老年迎新春联谊会 靓丽表演展不老风姿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12-30 14:06:42 字号:TT

青岛举办中老年迎新春联谊会

靓丽时装表演

动感柔力操表演

    青岛新闻网12月28日讯 28日,由青岛市中老年健康文化研究会主办、青岛市老年人体育协会、青岛市老年服务中心联办的青岛市中老年迎新春联谊会,在德爱花园大酒店举行。本次联谊会以“凝聚力量 崇尚健康”为主题,旨在调动社会各界重视、关爱中老年健康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我市中老年健康文化事业层次。

    联谊会共邀230位中老年人参与,设置了健康知识普及、文艺表演、交流座谈等环节。联谊会上,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市老年服务中心分别带来了柔力操表演和时装表演;原青岛歌舞团团长李玉珉、青岛七彩风艺术团于海青也分别演唱了各自的精彩歌曲;著名口哨艺术演奏家韩庆军还带来了口哨表演;国家一级演员米有余演唱了吕剧《盼发财》。联谊会融知识性、趣味性、参与性于一体,气氛祥和热烈,反映了我市中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追求、老有健康的真实现状。

    目前,全国老龄化问题日益突出,我市60岁以上老年人口已达132.7万人,占全市总人口的17.3%。市中老年健康文化研究会工作人员表示,下一步,研究会将继续着眼于岛城中老年人的健康现状,邀请国家级健康专家走进机关、企业、学校、社区等,普及正确的健康知识;开展专家讲座,对面临家庭乃至工作的中老年人进行精神减压。通过生理、心理、精神的综合指导,努力帮助中老年人实现健康、长寿、快乐、幸福的生活目标。(记者 谢小真)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