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春运首日青岛揪出各类违章27起 3辆黑出租被查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1-17 07:44:24 字号:TT

空号出租被查

    青岛新闻网1月17日讯 1月16日,是全国进入春运第一天,市交通稽查支队根据支队前期的统一安排,在我市火车站、汽车北站、重庆路等重点地点采用多种形式对各类违章客运车辆进行查处,重点查处影响交通客运安全的客运车辆。16日当天,市交通稽查支队查获各违章27起,其中黑出租3辆,不按批准的客运站点停靠客运19部,在昨天晚上执法人员根据情况又查套牌车一部。

    16日上午,市交通稽查支队便衣执法人员一早在汽车北站进行布控,大约在上午八点二十多的时候,执法人员发现一部车号为鲁BJ221K的江淮轿车停在路边,车上的乘客给了司机钱后,下车取行李。执法人员利用这个机会将该过程录下,在出示证件后,立即将车辆进行控制起来。

     上午9点多的时候,便衣执法人员在火车站进行暗访,一辆车号为鲁BL926J的面包车停在了火车站,并下了好几个人,执法人员立即靠上前去,进行取证观察,刚好当时车上的乘客给付了司机200多元钱。执法人员立即上车出示证件,此时钱还在司机手里,没有来的急往包里装。原来乘客是从即墨上的该车,在到达火车站后,该车司机收了乘客240元车费。在取证结束后,执法人员当场责令该车司机退了乘客钱并对该车进行暂扣。(记者 孙璐璐)

    相关新闻:空号出租车被查

     在近期市交通稽查支队根据各方面的线索,查获多部套牌车,在15日晚,执法人员加班加点,又查获一部车号为鲁UT3142的空号出租车。

    在当晚,执法人员根据线索在沧口地区,对车号为鲁UT3142的空号出租车做有针对性的摸查,当时执法人员在四个主要路口,进行布控。大约在8点多的时候,执法人员发现该车出现,当时该车拉着乘客,执法人员立即招手拦了一辆出租车在后面进行跟踪,该车行驶到胜利桥时下客,执法人员立即直到该车前方,并打上该车。执法人员对司机说去北岭。该司机一点也没有犹豫,开车就走。

    在车上执法人员通过暗语通知了支援的执法人员到北岭进行守候。大约在9点的时候该司机到达北岭。被执法人中员当场抓了一个现形。在对其进行询问时,该司机只是说刚买了这个车才5天,其余的都是吱吱唔唔,一会东一会西,执法人员猜测该司机不会说实话。依据相关规定执法人员立即对该车进行了暂扣。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