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婚前出差一夜情怀孕 老公坚持要生下(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4-01-17 07:20:00 字号:TT

女子婚前出差一夜情怀孕 老公坚持要生下

    ●倾诉人:李云(化名)●性别:女 ●年龄:28岁●记录:莫凡 青青●时间:1月15日上午10时

    2010年,李云(化名)和男友定下了婚期。婚前1个月时,李云和主管一起去海南出差,于是就有了一次纵情的玩乐。因为醉酒,李云似乎觉得有人侵犯了她的身体,但又记不清是怎么回事。结婚不久,李云就发现自己怀孕了,她本不想要,可老公偏让她生下来。儿子出生后,李云总觉得他的身世有些糊涂,但又没勇气去证实……

    相识之后收获爱情

    这个秘密藏在我心里已经有3年多了。每次看到老公对儿子百般疼爱的时候,我心里就特别难过,每次宝宝生病了去医院,我就格外害怕。想起那件事,我的心里就充满了后悔、疑问和恐惧,我好想知道,那天晚上究竟发生了什么事。

    2008年,在朋友的婚礼上,我跟老公相识了,当时我俩分别是伴郎和伴娘。相识后,他就经常给我打电话约我吃饭,后来就成了情侣。有一次,我们俩出去玩,因为太晚了没有回程的车了,于是就住进了酒店。得到了我的初夜后,他更加疼爱我了。

    结婚之前因公出差

    我们的爱情顺风顺水,他父母很喜欢我,经常叫我去他家吃饭,有时也留我住在那里。2010年秋天,我们订下了婚期。离结婚还有一个月时,我对他说:咱们暂时先别见面了,不然结婚时还有什么意思啊。他有点失落,但还是同意了。

    几天以后,主管让我和她去海南出差,本来我不想去,但主管说:机会难得,再说结了婚,有了孩子,你可就没那么自由了。我想想也是,就和她一起去了。对方单位很客气,办完公事后,他们又安排我们去一个度假村玩。

    酒醉之后丧失记忆

    那天晚上,我们玩得很开心,不知不觉地都喝高了。第二天一早,我才发现自己和主管睡在一间客房里。主管笑着说:你酒量太差了,才喝几杯就不行了,我跟他们一直玩到后半夜呢。人家扶你回房时,你软得跟面条似的……

    听主管这么一说,我才恍惚记得,前一天晚上好像是有个男人送我回房间,当时他对我有点举止过分,但我却记不清他到底侵犯了我没有。我很想问问主管,但又不太好意思。回家以后,我就忙着结婚的事,也就没再想这事。

    孩子出生我心不安

    婚后不到一个月,我就发现自己怀孕了,一算日子,我竟然吓了一跳。老公很纳闷,因为我们同居时都是避孕的,后来医生说避孕也会有失败,他才放心了。我本不想要这个孩子,可老公坚持要。孩子出生后,老公经常纳闷地对我说:儿子处处都像你,怎么一点不像我呢。

    每当老公说出这种话时,我的心情就会十分紧张。我好想让老公和儿子做个亲子鉴定,如果儿子是他的,我悬着的心就可以放下了;如果不是,他怎么惩罚我,我都甘愿接受。可是,我又觉得这样做对不起孩子。唉,我现在好痛苦……

    有爱你就晒出来

    山谷小溪:如果有来生,我要做一棵树,站成永恒,没有悲欢的姿势。一半在土里安详,一半在风里飞扬,一半洒落阴凉,一半沐浴阳光,非常沉默非常骄傲,从不依靠,从不寻找。

    时光静好:当你知道了许多真实、虚假的东西,就没有那么多酸情了,你越来越沉默,越来越不想说。不乱于心,不困于情。不畏将来,不念过往。如此,安好。

    孤独客:好多事就像雨天打着的伞,你冲进房间就狼狈仓促地把它收起来扔在了一角,那褶皱里仍夹着这夜的雨水。过了很久再撑开,一股发潮的气息扑鼻而来,即使是个晴天,也会令你想起那场遥远的雨。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