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火车北站周边将绿化 东西广场加快建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4-03-13 15:17:40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13日讯 今天下午,李沧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希静同志做客民生在线,围绕“服务世园 关注民生”为主题和网民进行在线交流。

    网谈中有网友问到,现在北站通车了,但是北站周边环境恶劣,原来的垃圾及夯土没有覆盖,只是用广告围挡一下,从外面看不出来,但到大风天尘土满天飞。

    对于这位网友的提问,区长王希静回复到,为配合铁路青岛北站开通运营,2013年李沧区政府对北站周边环境进行了整治,清运垃圾100万立方,完成了12万平方米应急工程建设和3万平方米绿化工程。

    目前李沧区正在开展铁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近期将对北站周边裸露土地进行绿化覆盖。同时,也将加快推进北站东西广场相关工程建设,强化工地管理,减少北站周边扬尘。(记者 孙璐璐)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