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独家:26中取消早餐供应 食堂运营能力无法满足

来源:-- 2014-03-21 16:39:22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21日讯 3月11日下午,青岛市南区委副书记、区长华玉松做客民生在线直播室,围绕“保障和改善民生”主题和网民进行了在线交流。网民在线有效发帖572个,华玉松区长现场答复106个。网谈结束后,青岛市南区对于网谈现场没有回答完的问题进行了二次答复。

    记者在“二答”中获悉,26中目前无法满足为学生提供早餐的需求,校方表示,早餐加工时间紧张,以学校食堂目前的营运能力,难以保证及时供给,更会影响午餐的供给。

有网友在网谈中问:青岛26中食堂学校食堂能够继续开吗问题: 青岛26中食堂前段时间开设了早餐,这一举措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们极大的认可,但是后来学校早餐停止了,我们家长和孩子们都希望教育局、其他监管学校和食堂的监管部门能够联合帮助学校想办法、解决困难,把这一举措延续下去,请政府能够协调帮助解决,我们家长们和孩子们共同期待着!谢谢!

市南区政府对上述问题答复如下:

26中学早餐试运行了三天,各方面反馈良好,到第三天早餐就餐人数已远远超过了开学初调研数。早餐加工时间紧张,以学校食堂目前的营运能力,难以保证及时供给,更会影响午餐的供给。为了保障质量,本着对全体学生负责的态度,学校决定暂停早餐,待条件成熟后再依据相关政策推进该项工作,请家长朋友和学生谅解。

(本网记者)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