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微软任命纳德拉为CEO 盖茨辞董事长职位(图)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4-02-05 09:55:40 字号:TT

微软宣布任命纳德拉为CEO 盖茨辞去董事长职位

  纳德拉(Satya Nadella)

  2月4日消息,微软周二宣布,已经任命纳德拉(Satya Nadella)担任首席执行官。

  比尔·盖茨将辞去董事长的职位,但继续担任科技顾问。他表示:“纳德拉是一位久经考验的领导者,具有丰富的工程技术、商业视野并能够将人们团结在一起。”

  纳德拉表示:“微软未来的机会还有很多,不过要想抓住这些机会,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更快采取行动并继续进行转型。我的职责中一个重大部分是加速我们将创新产品带给我们客户的能力。”

  此外,约翰·汤普森(John Thompson)将成为董事长。

更多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