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泰国外长证实已撤销前总理英拉四本护照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田宏 2017-11-01 16:21:03 字号:A- A+

中新社曼谷10月31日电 (赵婧楠)泰国外交部长敦·巴穆威奈10月31日向媒体证实,已经撤销前总理英拉的四本护照,包括两本外交护照和两本普通护照。

对于英拉的下落,敦表示,尚不清楚英拉具体在哪个国家,泰国政府目前掌握的信息是,英拉从泰国出逃至阿联酋迪拜,之后前往了一个欧洲国家。

他说,泰国警方将负责寻求国际合作,尽快将英拉缉捕回国。

针对有传闻说英拉计划寻求英国政治庇护,敦表示,英国官方已经通知泰国,如果英拉逗留英国,并不会获得政治难民身份。

今年8月25日,泰国最高法院对英拉“大米渎职案”进行宣判,但因英拉没有出庭而将宣判推迟,当时有报道指出,英拉已经离开泰国。此后,英拉的行踪一直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

9月27日,泰国最高法院缺席判决英拉5年有期徒刑,并对其签发通缉令。依照泰国法律规定,英拉可以在30天内申请上诉。不过英拉的律师日前表示,由于无法与英拉取得联系,辩方在截止日前没有提起上诉,也没有请求法院延长上诉时间。这意味着对于英拉的判决在“程序上”已经全部完成,成为终审判决。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