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中国驻马赛总领事:图卢兹被撞中国学生暂无生命危险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7-11-11 07:19:40 字号:A- A+

中新社巴黎11月10日电 (记者 龙剑武)中国驻马赛总领事馆方面10日证实,在法国西南部城市图卢兹汽车撞人事件中受伤的中国留学生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中国驻马赛总领事朱立英在接受中新社记者电话采访时介绍说,当地警方已确认事件中3名伤者的身份,两女一男,均为中国籍留学生。医院方面的消息称,伤者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朱立英表示,事件发生后,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和驻马赛总领事馆都高度重视,总领馆一直与当地政府和警方、图卢兹中国学联以及领保联络员保持密切联系和沟通,了解事态进展。

据了解,事发后,中国驻法国大使馆和驻马赛总领事馆迅速反应,朱立英已率领保官员从马赛赶往图卢兹,准备前往医院探视和慰问受伤的中国留学生。

据媒体报道,事发地点为法国西南部城市图卢兹近郊的布拉尼亚克市。10日下午3时45分,一名男子在位于当地的图卢兹国际商校门前驾车冲撞行人,造成3名中国留学生受伤,其中一人伤势较重。

报道说,肇事男子随即被警方逮捕,并供认蓄意驾车撞人。该男子此前有涉毒违法记录,但并非情报部门监视对象,疑有精神病史。当地检方已初步排除恐袭可能性。(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