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青岛新闻> 正文

青春相聚 共青团青岛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7-11-11 09:06:32 字号:A- A+

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讯  昨日上午,共青团青岛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在市级机关会议中心开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600名团代表出席大会。大会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总结市第十六次团代会以来的工作,研究部署今后五年任务,选举产生共青团青岛市第十七届委员会。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江汀,市委副书记、市长孟凡利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邓云锋讲话。邓云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向全市各界青年、全体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少年工作者致以亲切问候。他指出,市第十六次团代会以来,全市各级团组织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青年创新创业、新媒体建设、志愿服务等多项工作走在全团前列,为青岛的建设和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邓云锋指出,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启航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征程的前进号角,“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激荡人心。希望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勇做坚定者,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殷殷嘱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要立志奋发有为,勇做奋进者,树立强烈的新时代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竞展风采;要大胆开拓创新,勇做搏击者,紧跟党走在最前列,勇敢担负起开拓新时代的重任。

邓云锋强调,各级团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紧跟党的步伐,勇挑时代重担,不断开创青年工作的新局面。全市各级党组织要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加强和改进对共青团的领导,负起组织推进共青团改革的责任,为青年干部健康成长提供更多锻炼机会,努力开创党的群团工作新局面。

市领导王鲁明、孙立杰、田庆盈、王久军、王家新、张大勇、宋修岐,驻青部队首长柏耀平、隋希波出席会议。

受共青团青岛市第十六届委员会的委托,王永健向大会作了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化改革攻坚克难紧跟时代走在前列团结带领全市青年为建设宜居幸福创新型国际城市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

开幕式上,少先队员代表向大会献词,市妇联主席刘青华代表全市群团组织致贺词,团省委副书记袁良代表团省委讲话。(记者 贾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