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国际> 正文

俄媒:签证被拒 俄乌4名超模或将缺席上海维密秀

来源:环球网 作者:霍宇昂 2017-11-17 15:34:01 字号:A- A+

[环球网综合报道]俄罗斯“ELLE”时尚网11月15日报道称,2017年的维密大秀将于11月28日在中国上海举行,但本应参加此次大秀的俄罗斯和乌克兰的模特们却因签证被拒,或将缺席此次上海维密秀。

报道称,俄罗斯超模伊琳娜•莎伊克、凯特•格里戈里耶娃以及新人尤利娅•别利亚科娃和乌克兰模特达沙•赫里斯顿(Даша Хлистун)因被中国方面拒签,或将缺席11月底在中国海上举行的2017年维密秀。报道称,拒签原因暂不清楚。但有消息推测称,此事或与之前在中国发生的14岁俄罗斯模特的死亡事件有关。

报道补充道,本次维密大秀价值200万美元的“梦幻胸衣”将由巴西模特莱斯•里贝罗展示,维密与法国时装品牌Balmain联合推出的胶囊系列也将在此次上海秀中公布。

不过,据俄罗斯《西伯利亚时报》15日发表的一篇题为“死于中国的14岁模特可能被蓄意毒杀”的报道称,尸检初步显示,该模特体内发现了“生物毒药”的痕迹,其或死于中毒。女孩或是因病毒感染神经系统,造成败血症,引发多重器官衰竭而死亡。俄罗斯专家检验后表示,在久巴血液中发现不明来源的生物毒素,怀疑死因不单纯,包括她可能被毒虫咬到,或者食物中毒,或甚至是投毒谋杀。报道称,如果死因是最后一项,不无可能是她遭人嫉恨而被下毒。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