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专题>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动员部署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等

来源:青岛日报 作者: 2018-09-27 16:54:05 字号:A- A+

本报讯 昨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会议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有关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市委《关于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的实施方案》,动员部署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及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宋远方主持会议并讲话。 

宋远方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持续推进对宪法的学习宣传,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要认真抓好立法规划和立法计划的组织实施,切实发挥人大在立法中的主导作用,不断提高立法质量;要注重创新监督方法,完善监督手段,加强对法律法规贯彻实施的监督检查,确保法律法规得到有效贯彻执行,为我市在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中率先走在前列提供坚实的法治保障。 

宋远方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各级党组织要把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把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深入领会市委意图,着力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和现实作用,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严格落实党组要求,加强组织领导,准确把握实施重点,坚持高标准严要求,认真抓好深入学习、寻找差距、交流研讨、实践转化等重点环节,切实做到一项内容不能少、一个步骤不能减、规定动作不走样、工作全程不放松;要紧密结合人大实际,自觉把大讨论活动与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紧密结合起来,与主动服务全市中心工作、积极参与“七大行动”紧密结合起来,与依法行使各项职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和改进人大各项工作,确保大讨论取得扎实成效。

张锡君、邹川宁、张大勇、刘圣珍、杨鹏鸣出席会议。(青岛日报/青岛观/青报网记者 贾臻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