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新闻 社区 房产 汽车 财经 旅游 健康 教育 美食 婚嫁 打折 营销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专题>综合类> 正文

【网媒大咖看晋城】蚌埠报业集团编委、党办主任 徐怀明

来源:晋城广电网 作者: 2018-10-19 15:31:12 字号:A- A+

蚌埠报业集团编委、党办主任徐怀明

第一次来山西,第一次来晋城。来之前对山西印象不深,过去课本里学过《晋祠》,晋祠之美,在山,在树,在水。还有从中学课本里学过,山西是煤炭大省,占全国煤炭产业的三分之二。虽然,现在也在转型,但环境不会太好,污染比较重。这是过去的印象,事实上山西不是这样,踏上山西土地,汽车穿行在太行山间,感觉山西确实有山西独特的人文地景。之前看过《大清相国》这部小说,陈廷敬这个人物很了不起,因为陈廷敬认识了晋城。很期待这几天的晋城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责任编辑: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