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际 > 正文

俄罗斯飞船发射事故53天后 3名宇航员成功升空

2018-12-04 07:11 作者:李萌 来源:海外网
分享到:

“联盟号”升空(图:法新社)

海外网12月3日电 继今年10月发射失败之后,当地时间3日,载有3名宇航员的俄罗斯“联盟号”MS-11飞船再次升空了。

综合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加拿大广播公司(CBC)等外媒消息,3日,载有3名宇航员的“联盟号”成功在哈萨克斯坦拜科努尔航天发射场升空,并将前往国际空间站。据悉,这3名宇航员分别来自美国、俄罗斯和加拿大。

三名宇航员(图:塔斯社)

报道称,这些宇航员将在7个小时后抵达国际空间站,并将在那里停留至2019年7月。

“联盟号”发射失败资料图。(图: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就在53天前,“联盟号”曾发射失败。当地时间10月11日,俄罗斯宇航员阿列克谢·奥夫奇宁和美国宇航员尼克·黑格搭乘“联盟MS-10”号载人飞船发射场升空前往国际空间站。升空过程中飞船的“联盟-FG”运载火箭引擎发生故障,两名宇航员启动了紧急逃生机制紧急降落在哈萨克斯坦。(海外网 李萌)

我要爆料 免责声明
分享到:
© 青岛新闻网版权所有 青岛新闻网简介法律顾问维权指引会员注册营销服务邮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