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水族馆孵出200多只小八带 八带妈妈来自南山市场

来源:青岛新闻网 青岛早报-- 2013-03-27 05:14:51 字号:TT

小八带破卵前

破卵瞬间

    青岛新闻网327 26日记者从青岛市水族馆了解到,一只八带蛸在青岛水族馆人工环境下成功孵化出了小宝宝,据介绍,八带在人工环境中产卵孵化,全国水族馆中还属首次。

    26日,记者在青岛水族馆开放式科普实验室,亲眼目睹了八带蛸产卵孵化的整个过程。记者看到,八带妈妈窝在水箱一角,趴在水底一动不动,8条长腕紧紧护卫着一团像米粒一样的卵。即便有小鱼在旁边游过,这只大八带也丝毫不感兴趣。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