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黑出租司机嚣张抗法 拔刀称要捅死稽查

来源:齐鲁网-- 2013-03-29 14:01:20 字号:TT

    青岛查处黑出租遇最牛司机 持刀称要捅死稽查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生活帮》报道,在汽车站、火车站,各个大型超市有很多黑出租的身影,在查处一辆黑出租的时候,司机竟然拿出了刀子。

    青岛市稽查支队亮出身份后,司机竟回应说“我拿刀子捅死你”,并且拿出了刀。任谁劝都不听。

    经过近两分钟的挣扎,这名黑出租司机最终驾车逃跑。

    胶州市交通派出所门警张世宝说告诉记者,上午逃逸的司机,他们已经掌握了他的详细信息,人姓孙,是杜村镇匡家庄村人。

    今天上午到下午四点前,稽查队员在胶州汽车站、大型超市等场所一共查处了十五辆黑出租。

    “青岛市出租汽车客运管理条例规定,将给予一万元到三万元的处罚。”青岛市交通稽查支队稽查员赵作超说。

    青岛市交通稽查支队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黑出租有很大的安全隐患,在行驶中如果发生纠纷,乘客的权益也很难得到保障。

    “咱们乘客在乘坐出租车的过程中,尽量乘坐有正规营运手续的出租车,一是保证自己的切身利益不受侵犯,下一步我们支队将进一步对黑出租等违规陈亮车辆的查处力度,为我们青岛市创造一个良好的客运市场环境。”

    黑出租危害大,希望乘客要乘坐正规的出租车,同样,黑出租为何那么多,怎么才能遏制这种现象,希望相关部门妥善解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