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国华大厦高层失火 两民警烟熏窒息1人正在抢救(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9 17:00:15 字号:TT

国华大厦26楼某公司的草编样品着火

网友“青岛摄影师深蓝”:闽江路国华大厦高层失火,还没扑灭,高层消防车出动

网友“丨桔梗丶”发微博称:闽江路段到401门口封路了。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 今天下午15时30分许,闽江路国华大厦26楼青岛瑞丰祥工贸有限公司一储存工艺品房间起火,事故致4人受伤,伤者现在401医院抢救。

    据市南消防大队消息,警方派出5辆消防车前往施救,下午5点20分左右将火扑灭。青岛公安官方微博介绍,香港中路派出所民警余建军和王建赶到现场后,立即进入火场了解情况,搜救群众,因火势较大,两民警被烟熏晕窒息,随后赶到的消防队员将其救出并送医。余建军现已脱离生命危险,王建正在抢救中,市卫生局已派专家赴医院指导抢救。

    火灾现场,出动了世界级登高平台消防车。3月18日,青岛市政府引进在全国为数不多的101米登高平台消防车。目前,全世界最高的消防车就是101米云梯车--标志着青岛消防步入“世界高度”。按照普通楼层3米一层楼计算,101米高平台消防车可以将救生器材升高到33楼到34楼之间。(青岛新闻网记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