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黄岛女子爬上医院三楼欲轻生 民警苦劝半小时获救(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3-29 17:59:45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3月29日讯 今天上午10点19分,青岛开发区消防大队特勤三中队报警,位于海南岛路黄岛中医院里一女子有跳楼自杀倾向。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一部抢险救援车、一部水罐车,14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实施救助。

    在现场后,一名女子两腿正骑坐在三楼顶部半身悬空,不停的大喊大叫,情绪非常激动,拒不配合营救工作,并扬言不许任何人靠近,随着时间得增加,该女子身体有些摇晃,随时都有跳下来的情况发生,此时医院内站满了围观的群众,有部分群众也在大声劝说女子不要跳楼。

    消防战士迅速疏散周围围观群众,划出警戒线,铺上救生气垫,以免因围观群众的行为影响被救者的情绪,同时对这名女子进行劝说以托延时间,经过现场派出所民警和消防官兵不断地向轻生者喊话进行心理疏导, 半小时后,该女子被成功解救。(陈志伟 滕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