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羊汤店门口养羊招揽生意 满地羊粪熏跑人(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3-30 13:00:19 字号:TT

    近日,在重庆中路南渠车站附近一家饭店门前,一头关在笼子里的羊引起了不少路人的关注。几天下来,路人早已不堪忍受满地的羊粪。接到市民举报后,李沧城管执法人员找到了饭店的老板。据老板介绍,养羊是为了招揽生意,昨日上午,扰民的羊已经被清理。

    执法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在南渠车站旁边的一家羊汤馆门前的路上,放着一个铁笼子,里面趴着一只羊,正在“咩咩”叫着。羊被关在笼子里,连转个身都很困难,笼子下面一层羊粪,离的很远就能闻到一股臭味,许多在附近车站候车的市民,都捂着鼻子躲的远远的。临近的几家饭店,也都大门紧闭。执法人员找到饭店老板,老板张某称,自己做的是羊汤生意,原本是想养羊来招揽生意,吸引更多顾客前来就餐。经执法人员劝说后,张某也承认自己养羊的行为的确给周边市民和店铺带了困扰。随后,执法责令张某将扰民的羊抬走,并对张某的占路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马晓婷 刘志强)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