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清明15处易堵路段:中山公园福州路人流多

来源:青岛日报-- 2013-04-04 13:55:47 字号:TT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支队了解到,交警部门根据历年来清明节交通特点,梳理出城区及周边区市15处最易出现拥堵的路段,并通过青岛交警新浪官方微博向社会发布公告。交警提醒,市民最好错峰出行祭祖扫墓,家庭之间尽量采取拼车方式,减少私家车出行的数量。

  清明期间易发生拥堵的15处路段分别为:

  中山公园周边道路(3处:香港西路的佛涛路至岞山路段,延安一路的岞山路至京山路段,莱阳路段)、福州路福宁园周边

路段、同安路周边路段、银川西路浮山北山周边路段、殡仪馆周边道路、九峰陵周边(2处:重庆中路九峰陵路,文昌路九峰陵路)、深圳路(辽阳东路以北)、崂山路(流清河至垭口)、王沙路太平岭公墓(位于王沙路夏庄街道华阴村)、百陵园(兰岙路仙鹤陵路段)、204国道部分路段、湛山烈士陵园芝泉路段。

  目前,交警已制定了清明期间的严密保畅措施,并将强化交通违法治理。(刘振兴 栾心龙)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