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恒源热电排硫超标 雷霆行动查处13家污染企业(图)

来源:青岛财经日报/青岛新闻网-- 2013-04-07 12:39:33 字号:TT

    青岛新闻网4月7日讯  昨天,市环保局兵分三路,对青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实施了“雷霆”2号突击检查行动,集中力量对化工行业、热电、印染等重点行业部分排污企业进行检查。

    昨天,市

环保局出动执法人员19人,检查企业23家,查处存在环境违法行为企业13家,将全部依法予以处理。本次突击检查的重点是:排放涉重金属、化工、印染及大气污染物等行业的污染源。现场采取对各个污染源实施综合性全面检查的形式,即对每个污染物排放企业的环境管理各环节进行全面“诊断”,重点检查大气和水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污染物排放和企业建设项目环保手续、危险废物规范化管理方面存在的环境违法行为。(青岛新闻网记者 朱颖 通讯员 薛建涛)

   下一页:违法企业曝光名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