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居民楼被贴2000小广告 电话地址多为市北区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08 14:54:30 字号:TT

  自本报报道广饶路小区小广告泛滥后,不少读者打来电话,建议对非法小广告上的电话进行封号处理。昨天,记者整理出广饶路小区探访中遇到的200多个小广告上的电话号码,并提交到城管部门。根据《青岛市禁止乱贴乱画广告规定》,城管执法人员会对这些小广告一一核实,在确定为违法小广告电话后,将对其进行封号。

  一栋楼整理出200个电话

  记者在广饶路一带探访了七栋居民楼,其中在一栋居民楼里发现了2000

多个小广告,由于不少小广告都是重复涂印在居民楼的楼道里,因此,电话号码的数量并不是很多。经过记者的统计,大约涉及到200多个电话号码。

  记者在整理中发现,这些小广告留下的电话多为8位号,仅有少量小广告选择留下手机。通过相关查询记者获悉,这些广告大多数为本地号码,登记地址也多为市北区,仅有少数为外地登记号码。昨天,记者将收集到的这些电话号码整理后,提交给了城管部门。

  在调查中记者还发现,还有一些小广告打出了“社区服务”的名头,但记者与该居民楼所在的社区联系后得知,这些电话号码并不是社区服务中心的。

  查号前将进行一一核实

  “这些小广告里贴出的号码并不一定就是维修工的电话,不排除有人为了报复他人,将他人的电话印在了小广告上使坏。所以在进行封号前,我们必须要挨个打电话进行核实。 ”市北区城管执法局延安路中队队长告诉记者。

  据了解,在《青岛市禁止乱贴乱画广告规定》中,已经明确规定“城管监察部门查处乱贴乱画广告行为,可依法先行登记保存从事违法行为的通讯工具的有关证据,在7日内作出处理决定,并通知电信经营部门中止对违法行为人电话、寻呼服务业务”的规定。而我市此次启动的市容整治中,对于小广告的整治也明确规定:“由城管部门负责对违法张贴行为予以行政处罚,对不履行自我清理或拒不到案的标明的电话号码停机停号。 ”城管执法部门表示,此次收到记者整理的小广告电话后,将尽快进行核实,给市民一个满意的答复。

  城管部门的人员介绍说,对于停机封号的电话号码,将在包括晚报在内的新闻媒体上公布,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记者 马晓婷)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