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鞋里藏刀欲登机 被安检查出移送公安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09 06:54:52 字号:TT

    一名男子将一把折叠刀子藏在鞋内试图带上飞机。昨天,青岛机场安检人员在国内通道执行安检任务时发现了这一藏匿情况,当即取消该旅客乘机资格。

    据悉,青岛机场安检工作人员在国内通道执行安检任务时,发现一名中国籍男子在接受人身检查的过程中神情慌张,随即提高了警惕,对其进行了重点检查。检查中,工作人员发现该旅客右鞋面不断报警,而左边却不报警,于是请该名旅客脱鞋检查,发现其鞋内藏匿了一把刀

具。工作人员马上对该旅客进行了严格复检,未发现其他违禁物品。工作人员随后取消了该旅客当次航班的乘机资格,并将其交由机场公安部门处理。(记者 吴帅通讯员 贾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