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南京路工地焚烧垃圾 浓烟起市民疑发生火灾(图)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13-04-09 22:41:42 字号:TT

南京路工地焚烧垃圾

浓烟滚滚市民疑发生火灾

南京路工地焚烧垃圾
有人正在焚烧建筑垃圾

南京路工地焚烧垃圾

有人正在焚烧建筑垃圾

    青岛新闻网4月10日讯 昨天下午,记者接到网友爆料称,南京路北头浓烟滚滚,可能发生火灾。记者闻讯赶往现场,从很远处,就看到楼宇间有黑烟缭绕,在事发地点附近,一股刺鼻的烟味迎面而来,而此时经过的行人则用手捂住鼻子加速经过。

    循着烟味,记者发现,并不是发生火灾,而是在南京路与拜泉路附近的一处建筑

工地内,有人正在焚烧建筑垃圾,浓浓的黑烟随风飘向附近的居民区,刺鼻的浓烟熏得经过此处的路人捂鼻屏住呼吸。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