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双眼皮神器眼镜网上热卖 不需手术变大眼(图)

来源:青岛早报-- 2013-04-11 06:50:56 字号:TT

双眼皮神器眼镜网上热卖 不需手术变大眼

双眼皮神器眼镜网上热卖 不需手术变大眼

  “还在为眼睛小而感到苦恼吗?只要每天佩戴‘神器’5分钟,一个月即可由单眼皮变双眼皮。”近日一款名为“双眼皮神器”的框形眼镜在网上爆红,发布消息的网友称无需手术,只要坚持佩戴便能自然地练出双眼皮,此消息一出立即引起大批网友的关注。

  近日,一网友在微博上发出了“每天戴‘双眼皮锻炼器’5分钟,据说能锻炼出双眼皮来,1月份在日本销售,据说卖得特好,但

效果如何谁知道呢”这样一条消息,不到一周的时间,近4000名网友参与转载,600余名网友纷纷评论。记者在网上输入 “双眼皮神器”等关键词,搜索发现近20家网店正在销售,每件“神器”的价格在110元至200元不等,一家网店一个月能卖出500多件。记者观察到这种所谓的双眼皮神器外形如一只没有镜片的眼镜架,只不过其顶端多了一条用于支撑眼皮的线。使用时就将这条线顶到眼皮上,做出一条褶皱,店家表示时间长了双眼皮可自然形成。

  走进青岛的多家眼镜店,记者询问店家有没有“双眼皮神器”在售卖,销售人员均表示从未听说过。当得知“神器”的工作原理时,不少店主惊呼这种做双眼皮的方法简直就是 “开玩笑”。“平常来配眼镜的顾客,我们都会提醒他要时常歇歇眼,这眼皮要是一直被顶住,对眼伤害太大了。”中山路上一家眼镜店老板告诉记者,这种眼镜别说是店里没有,就是有他也不敢往外卖。

  海慈医院眼科主任马海华表示,使用双眼皮锻炼器来实现双眼皮,这是非常可笑的,它的原理其实很简单,就是通过物理挤压的手段让上眼睑产生皱褶,从而达到单眼皮变双眼皮的效果。但这样形成的双眼皮肯定是无法持久的,且从医学上来看,双眼皮手术需要考量人的眼睛宽度和人脸型等各个方面因素,单纯地弄出一条褶皱,这样做出来的双眼皮也不会合格。而且如果佩戴时间长,肯定会造成眼疲劳并对上眼睑的皮肤造成损伤,这是得不偿失的。(记者 王晓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