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青岛小伙PK洋车王 骑摩托爬山攀石梯(组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11 15:10:57 字号:TT

 

青岛小伙PK洋车王 骑摩托爬山攀石梯

青岛小伙PK洋车王 骑摩托爬山攀石梯

青岛小伙PK洋车王 骑摩托爬山攀石梯

  伤痛

  练车差点摔断了腰

  在这10年的坚持中,受伤对耿杰来说是家常便饭。2005年,耿杰在练习一个抬起摩托车后轮的动作时出现了意外,前轮突然失控,他连人带车翻了出去。 “摔出去的时候,头撞在道具上停了下来,但是身体由于惯性还继续向前运动,整个背部都反折了过来,脚几乎碰到了头。 ”随后耿杰被送到医院,幸好骨头没有断,但腰椎软骨受到严重挫伤。“摔了这一次,我腰疼

了好几年,落下病根了。 ”耿杰笑着说:“不过也没什么,年轻,好了伤疤忘了疼,恢复差不多了我就又去练车了。 ”

  耿杰说,很多年轻人摔过一次以后就再也不敢碰越野摩托,他也曾经害怕过,练习新动作时都会打怵,每次也都咬着牙挺了过来。(记者 王婷 实习生 傅倩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