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气温调皮昨升今降差6℃ 明日起明显回升(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14 12:56:21 字号:TT

  昨天不少外出游玩的市民发现,随着气温渐渐回升,路两侧的行道树枝头都挂上了五颜六色的鲜花,不过今天要外出的市民可要注意了,受一股冷空气影响,4月14日青岛平均气温将下降4℃-6℃。

  今天小幅降温

  4月13日白天,青岛晴到少云,南风3-4级,昨天虽然气温较高,但温差也较大,早晨市区最低温为7.8℃,郊区最低温出现在莱西,为4.7℃,白天气温渐渐升高,市区温度也攀升至22.6℃,郊区

最高温出现在黄岛区,更是达到了30.3℃。今天温暖天气将暂停,受冷空气影响,4月14日气温有小幅下降。

  周一气温回升

  从4月15日至16日,气温将再次明显回升,其中4月15日,全市晴转多云,南风4至5级,最低温度为8℃,最高为17℃;4月16日全市多云间阴,南风转北风3至4级,最低温度7℃,最高温度为25℃,郊区也将升至30℃左右。不过下周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我市温度将再次下降,预计在4月18日最高温将降至14℃。

  气温跳跃属正常

  进入春季以后,一天冷一天热的现象时有发生,对此气象局高级工程师李斌介绍,进入春季以后虽然温度在缓缓回升,但冷空气相对活跃,使得气温出现波动。 “这也是我市每年春天的特点,从目前监测的温度来看,一切都还在正常范围内。 ”李斌说,“这种情况将一直持续至五一前后,到时青岛的气温会渐渐稳步上升。 ”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