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青岛新闻 > > 正文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5万人大珠山赏杜鹃 杜鹃花会持续至五月底(图)

来源:青岛晚报-- 2013-04-14 12:57:21 字号:TT

  黄岛区大珠山杜鹃花进入盛花期,吸引了大批游客登山游玩。据统计,昨日大珠山风景区共接待游客5万多人,游客来自青岛市区及日照,潍坊等周边地区。

  在大珠山风景区从山下步行至珠山秀谷,盛开的杜鹃花渐渐增多,粉色的杜鹃花从谷底一直开到山顶,就连山崖和峭壁上,也是花丛茂盛,沿着山间的石阶路走,如同行走在花的海洋。到中午观花云径段的游客都挤得走不动。

  “现在盛开的杜鹃花是蓝荆子,下周就是盛花

期,正是看花的好时候。”景区的工作人员介绍,蓝荆子的花期过后,映山红就会盛开,杜鹃花会将持续到五月底。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